close
嘿嘿🙈變成雙胞胎媽咪還是要很少女😂
懷孕🤰🏼已經快六個月,孕期過一半了!!
滴雞精用_3144.jpg
話說我算是蠻成功的養胎不養肉😆
不囉嗦直接分享㊙️秘密好物➯➯➯滴雞精膠囊💊
滴雞精用_8160.jpg
 
相信很多孕媽跟我一樣,神經再大條或者再大剌剌想著小孩就是要照豬養,
還是不免擔心一堆緊張兮兮
尤其當知道自己是懷雙胞胎的時候,真的是雙倍喜悅+加N倍危險與擔憂
孕初期我完全噁心反胃到一個想自撞昏迷不醒的崩潰
到孕中期肉類魚類吃了還是想吐怕怕的😱
甚至吃葉酸、B群、鈣片味道較重的營養食品還是都吐光
擔心寶寶營養不足不夠大,也怕自己元氣不足,爬文看很多媽咪推薦滴雞精
 
種種原因,最後我選擇的是「滴雞精膠囊」,原因如下:
㊙️因為是膠囊比較好吞嚥之外沒有氣味,不用害怕吐出來
㊙️早上空腹直接吃兩顆就搞定,分子細好吸收
㊙️食用方便又省時,取代一般必須隔水加熱或微波的滴雞精帶來的不便
㊙️沒有油膩的湯湯水水,只吃精華,不會攝取過多的油脂,不用怕胖!
㊙️保存容易,不用塞爆冷凍庫也不用害怕容易變質
㊙️超適合孕吐到不行的孕媽咪
㊙️攜帶方便,趕上班也可以輕鬆帶出門
㊙️符合廚房白癡又懶惰的我
㊙️適合外食族補充營養
㊙️台灣製造品質保證好放心

滴雞精用_2678.jpg

滴雞精用_7759.jpg

其實這個不只孕媽咪可以吃,不分年齡性別都可以吃!
特別推薦給孕媽咪補充營養之外生產後可以幫助發奶,剖腹產的話一開始不能進補吃這個也很方便!
10月底產檢結果看見滴雞精膠囊的效果😎雙胞胎兩個都非常健康!
各方面的數值都跟單胞胎的寶寶一樣,甚至還重一點點,也沒有一大一小的問題,連醫生都誇獎媽媽顧的很好😆😆😆
重點是,基本上真的就是把養分都給寶寶們,媽咪四肢還算纖細,沒有水腫問題,精神體力方面也越來越穩定,不像沒吃之前病懨懨感,比較有元氣❤️
真心推薦,尤其跟我一樣擔心寶寶不夠大或者沒奶的的孕媽咪
😊
屈臣氏也有賣喔~
更多詳細內容🔎可以到官網查看>> https://goo.gl/vTVMFM
滴雞精用_9902.jpg
arrow
arrow

    林萬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